close

小日子 地瓜球

地址:屏東市光復路9號

電話: 0976-070896

營業時間:16:00-22:00

公休日:不定休 (公告於FB粉絲專頁) 

粉絲專頁:FB連結按我

 

food 1.jpg

 

在ig上搜尋屏東美食結果貼文率最高的就是小日子地瓜球

這個多人分享的美食當然要來插旗一下

 

outside 5.jpg

⇞攤車現在固定在鐵皮屋前

 

pic 1.jpg

⇞之前擺攤在屏科大附近 攤車上吊了這張照片紀念

 

vender .jpg

⇞攤車上居然有香腸車才會有的珠仔台 好復古

 

menu .jpg

 

outside 3.jpg

⇞品項很簡單 就只有兩項 地瓜球跟脆薯

 

food 2.jpg

⇞地瓜球在鐵皮屋裡炸好濾過油後才會拿到攤車分裝

小日子的地瓜球除了現點現做

另一個重點地瓜球的原料地瓜都是店家自己削皮切後去蒸煮

然後再製成麵團的 絕對沒有多餘添加物喔

 

food 1.jpg

⇞當天臭臉妖姬是點小份的 但闆娘裝袋給我時裝了兩袋

我心裡想說闆娘是誤會我要買兩份嗎

但想說都已經裝好了也沒多少錢就買下吧

結果找錢後我才明白原來兩小袋是小份的量

我的老天鵝啊 這份量闆娘確定有賺錢嗎

這地瓜球一吃就知道用量實在 而且厚度十足

有時候買到的地瓜球皮都只有薄薄的一層

吃起來沒有什麼嚼勁兒

但小日子的地瓜球嚼勁十足

而且放涼外層一樣酥脆 內層則十分Q彈

地點就在屏東夜市附近 有路過的話建議買來試試喔

至於脆薯網友也十分推薦

下次臭臉妖姬要買來搭配新園牛肉火鍋

(一整個肥到深處無怨尤)

 

用不專業的手機拍攝用不專業的文筆敘述

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每個人口味喜好皆有差異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嘗試 

歡迎大家加入臭臉妖姬FuN食趣的FB粉絲專頁

你們的按讚是臭臉妖姬分享的動力喔~都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臉妖姬FuN食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