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ㄉ• かき氷

地址:「崇善店」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

         「赤崁東店」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號

電話:「崇善店」0974027042

         「赤崁東店」0984470579

營業時間:「崇善店」11:00~20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赤崁東店」12:00-20:00

公休日:公佈於FB粉絲專頁

粉絲專頁:FB連結按我 

 

抹茶紅豆混奶.jpg

耳聞台南東區冰ㄉ • かき氷一段時間了

外觀1.jpg

但每每想到爬文時那洶湧的人潮就退步三舍

這次趁著換工作的空擋在平常日來插旗

果真平常日來是對的 店裡除了臭臉妖姬就只有2個客人

內觀2.jpg

這天臭臉妖姬是到崇善店用餐

雖然地址是崇善路但實際上算是在德光街

只要看到花苼米學堂後彎進德光街馬上就能看到冰ㄉ • かき氷

外觀2.jpg

外觀3.jpg

店裡座位不多大約8個座位搭配上一些童趣的擺設

內觀1.jpg

內觀3.jpg

一進門闆娘就很親切地招呼並遞上用牛皮紙箱切割製作的菜單

菜單2.jpg

其實牆上也有菜單 這邊不只賣冰 也有鍋燒系列厚片及飲料

菜單1.jpg

臭臉妖姬光看文字實在沒辦法點餐 所以趕快拿出手機滑ㄚ滑

(第一次來的客人應該都跟臭臉妖姬一樣有這個困擾吧~抓頭)

闆娘看到我在滑手機就跟我說用照片也可以幫忙介紹喔

應該也是有不少人都是拿照片來點餐吧

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是要點有抹茶的

找到照片跟闆娘確認是抹茶紅豆混奶就完成點餐了

冰自拍.jpg

這碗冰份量十足而且只要65元 光是外觀就已經得分

仔細品嚐紅豆綿密不甜圓軟Q麵茶香氣十足

微甘微苦的抹茶醬平衡了牛奶及糖水的甜

是一碗吃了不會口渴的冰喔

等待冰品的時候聽到闆娘在跟另兩個客人聊天

闆娘說對面就是忠孝國中 學生們正值發育期

有時學生們要省錢會兩人合點一碗

闆娘希望兩人合點也要能讓他們吃飽 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

所以店裡的份量才會都這麼多

後來那2位客人走後闆娘就來跟我聊天了

闆娘說店裡的糖水配料都是他們自己熬煮的

她每天在店裡都吃店裡的東西 還推薦我厚片

闆娘說每次只要有人點厚片她就會忍不住也烤一份來吃

她說自己放心敢吃的東西才能做給客人吃

跟闆娘聊了之後真心覺得冰ㄉ • かき氷會這種受歡迎不是偶然

真心推薦排隊也值得來品嚐

噢~對了!闆娘有偷偷告訴我 如果假日怕排隊可以先打電話去訂

闆娘會給一個號碼 再依時間來店裡領取就好啦

闆娘說其實也有很多人買了之後直接到對面忠孝國中找地方坐著吃

畢竟店裡座位真的很有限 只是吃完記得垃圾要自己帶走喔

 

用不專業的手機拍攝用不專業的文筆敘述

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每個人口味喜好皆有差異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嘗試 

歡迎大家加入臭臉妖姬FuN食趣的FB粉絲專頁

你們的按讚是臭臉妖姬分享的動力喔~都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臉妖姬FuN食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